原来是沐柠晗吖

啥都搞啥都写,随时可能诈尸

说了再见以后

听了一个晚上的《说了再见以后》写出来的东西

没有文笔,我不配拥有这种东西

人设ooc,呸,我写文有过人设这种东西吗

依旧是不知道禁什么的国际三禁

也许可以当半个前文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装得再酷笑得再大声一到大半夜就会被打回原形…我钢筋铁骨,我刀枪不入,我杀出一条血路,不是我强大了,是我知道“救命”喊得再大声,你都不会出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网易云热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清瘦的背影就这样毫不犹豫的回到了原本阳光灿烂的人生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的从梦中惊醒,抹了一把湿润的眼角,喻文波有些自嘲地勾了勾唇角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骗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起身拉开窗帘,夕阳将天空染成了一片温暖的橙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和他走的时候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轻轻摇了摇头,喻文波有些迫切的想将那人的模样从脑海中删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没用,就着夕阳,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想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”喻文波认命的叹了口气,“今天就想你一下好了。”

你会不会剪去,黄了的回忆?

丈量我离情,拉长十多里。

     “哥!”

     挥了挥手,喻文波兴奋的扑到姜承錄的怀里,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     忍不住伸出手揉乱了喻文波的头发,姜承錄下意识的看向喻文波的眼睛。

     含着笑意的双眼亮晶晶的发着光,像是装进了细碎的星辰。

     轻轻俯下身,姜承錄的吻就轻飘飘的落在喻文波的眼角。

芳草无尽,曾经相看两不腻,

如今花无语,飞过秋千去,道别的你。

     将最后一口半熟芝士喂进喻文波的嘴里,姜承錄终于将自己犹豫了许久的话说出了口:

     “我可能,要回家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 “要很久吗?”

     咽下嘴里的东西,喻文波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随意的问到。

     点了点头,姜承錄伸手把喻文波搂到怀里,在他眼角留下一个吻。

爱是颗星,在现实的光害里,

低头想找你,却只剩倒影。

我试着骗自己,有散也有聚,

只是想起了,再无人聆听,不如归去。

     天边的夕阳将喻文波和姜承錄的身上都镀上了一层柔软的橙红色。

     喻文波微微踮起脚尖,在姜承錄的鼻尖落下一个吻:

     “哥,你记得要回来哦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在我不再的时候,你要记得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姜承錄说完,将喻文波又用力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。

     听着从姜承錄胸膛传来的心跳,喻文波小小的“嗯”了一声,抬起头直视姜承錄的眼睛。

     姜承錄看着那双无比熟悉的眼睛,最后一次,轻轻的在眼角留下了一个吻。

我不愿意舍弃,我的不甘心,

乱红的情绪,我自言自语......


     收回思绪,喻文波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个请帖。

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去给你当伴郎呢。”

     可是喻文波还是去参加了婚礼。

     穿着白西装的姜承錄在喻文波的眼睛里好看的不像话,和一旁穿着白婚纱的新娘,没人说不配。

     在姜承錄吻上新娘的眼角的时候,喻文波终于还是逃出了婚礼现场。

     回酒店的路上,喻文波将这几年所有的眼泪都一起流了出来,连带着,还把眼里面细碎的星星也哭出去了。

夕阳无尽,再看只会更伤心,

该死的回忆,拉长千万里。

全是想 你。

     后来喻文波活的很好,也没有再为一个人这么要死要活。

     可是喻文波也再没吃过半熟芝士,也再没有看过夕阳。

     后来姜承錄活的很好,也再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这段时光。

     可是姜承錄也再没吻过任何人的眼角,也再没被人吻过鼻尖。

     就像从没认识过一样,默契的再也没有想起这段记忆。

评论(6)

热度(30)